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附属医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1-06-03本文已被浏览 243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27日下午,附属医院党委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召开以“学习党史 推动医院发展”为主题的党委扩大会议,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郭宏伟主持会议,医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参加推进会。

会上,郭宏伟对医院上一阶段党史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在肯定各支部、科室“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求各党支部加强学习,做好会议记录、学习笔记,使资料记录完整,要求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宣讲、基层党支部书记在支部宣讲等多种方式强化效果。二、强化多种学习载体的运用,以自学为主,通过网络及医院党史学习专栏和购买党史学习教育书籍等方式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三、重视宣传工作,利用医院电子屏、横幅等加大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鼓励各支部科室积极组稿宣传工作亮点。四、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重视,目标任务明确,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五、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突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态度,创建满意医院。六、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开展调研,成立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深入医院各党支部,开展督查工作。

郭宏伟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作出表率,引导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投身医院高质量发展。

          文:党建办/审核:郭宏伟/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