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从点滴做起——资产管理处开展旧桌凳维修翻新再利用工作

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6-03本文已被浏览 294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资产管理处结合本部门实际,立足为师生服务,从点滴做起,坚持“节约资金,提高效能,合理利用现有资产,改造老旧面貌”的原则,对学生宿舍楼一批已到更新年限尚能使用的旧桌凳进行维修翻新,让老旧家具重新焕发新面貌,实现新价值。现已全部完成,存放于秦汉校区图书馆,为学生提供了宽松舒适的学习环境。

在图书馆学习的学生说,“老师,这是我们原来宿舍的桌凳吧,感觉特别熟悉。没想到这是老校区旧桌凳翻新的,那么旧的东西,一下怎么变的这么新,放在这里很温馨,也解决了大问题”。

图书馆老师表示,这一批资产的维修再使用既利用了图书馆现有空间,给学生提供了整洁轻松的学习环境,还发挥了资产价值,节约了资金,既办实事又办好事。

资产管理处处长张富宏谈到,资产管理处几次将老旧家具翻新再利用,均得到了各单位非常好的评价,既节约了资金,提高了效率,也发挥效能,我们资产管理处要继续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将学校资产管好用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为师生服务。 

                           (文、图:罗亚莉/审核:张富宏/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