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邀请张树庭副校长讲党课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4本文已被浏览 303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法学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日,法学院党委特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庭在1004会议室宣讲了《深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主题党课。学院教职工聆听讲座。讲座由法学院院长侯明主持。

张树庭以学史明理,明什么理?学史增信,增什么信?学史崇德,崇什么德?学史力行,做什么事切入,引发大家思考。他结合中国近现代史的大背景,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了一堂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系统深刻、生动精彩的党课教育,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报告会后,大家热烈讨论,意犹未尽,一致认为,一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启发大家一个政党、一个国家在任何时期自立自强的重大意义。

张震/审核李琼/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