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升国旗仪式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7本文已被浏览 269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7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贺震明副书记任学琴副院长袁爱中、杨忠宁,全体辅导员及在校学生参加升旗仪式。仪式由任学琴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肃静行注目礼。学生党员代表达娃扎西作国旗下的演讲。他说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大家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党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做铸牢中国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践行者。

贺震明作主题发言。他向全体师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同学要牢记嘱托、竭尽全力,顺应新时代发展的要求,通过“五史”的学习,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加强民族团结,增强爱国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锐意进取,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秉承爱国传统、红色基因,做一名志向远大的当代大学生。二是希望老师们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进一步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做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者和实践者,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展现民大教师应有的担当和作为。他号召全院师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民大精神,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文:沈耀/图:王枫茗/审核:贺震明/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