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校园充电宝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6-07本文已被浏览 1053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一、采购条件

西藏民族大学校园充电宝服务项目采购人为西藏民族大学,建设资金为投标方投入。项目已具备磋商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磋商。

、采购内容及项目概况

1、项目概况:西藏民族大学在校生1万人左右,两校区办学,本次渭城校区安装充电宝不少于27处、秦汉校区安装充电宝不少于21处。

2、采购内容:

服务期3年;收费标准:详见方案磋商文件

3、计划工期:工期30日历天。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根据藏财采办〔2020〕15号文件精神,疫情期间请各报名单位发送以下资料的扫描件至邮箱zcglc@xzmu.edu.cn,并备注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1、具备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磋商,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有网络科技、电子技术、通讯技术服务业务。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磋商文件发售: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7日起至2021年6月11日18:00(北京时间,以邮箱接收时间为准);

 2、文件售价:0元。

五、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送达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6月18日15:0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送至地点(暂定): 已报名的企业,请于2021年6月18日14:30-15:00(北京时间)将投标文件送至西藏民族大学(毕塬东路北2门);如因疫情等因素变化使项目变动的,另行通知。

六、公告期自发布起五个工作日。

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2021年6月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