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校办发布时间:2021-06-10本文已被浏览 1509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学院(部)、校直部门,附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年6月12日(星期六)至6月14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自6月15日(星期二)起,全体师生正常上班、上课。

二、有关工作要求

(一)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近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又现反复,这再次警示我们应对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麻痹松劲,要时刻保持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的防控态度和举措,不给病毒传播留死角。各单位要继续做好通风、消杀工作,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全校师生员工无特殊情况请勿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确有需要者应经各部门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批。节日期间应尽量减少大规模人员聚集性活动,提倡家庭聚餐聚会不超过10人,不参加50人以上的封闭场所聚集性活动,鼓励错时错峰游览景区,配合执行测温验码、刷卡出入校门制度;保卫处要把牢校门出入口、做好校外人员查证登记工作;各学院、学工处要严格进行学生请销假审批工作,原则上不批准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请假申请,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校的学生必须携带3天内阴性核酸检测报告,自觉接受隔离等疫情防控措施。

(二)扎实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校园安全管理、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各学院(部)要召开班会,加强对学生的安全及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强调疫情防控不得麻痹松懈,请假外出期间不得转道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切实保护好个人生命健康及财物安全;教育学生牢固树立政治安全和网络安全意识,文明上网;督促学生外出期间不得参加任何违法活动、宗教活动和封建迷信活动。学工处、保卫处要加强学生饮酒、晚归及校园安全巡查和惩处力度。各单位要认真开展本单位防火、防盗安全检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图书馆做好假期开馆值班工作,服务师生科研学习需要。后勤部门要做好供水、供电、供气等生活保障工作,加强饮食安全和卫生管理,安排好假期食堂工作,确保在校师生假期的后勤生活保障。

(三)切实遵守党规党纪,风清气正过节。端午节粽叶清香,党员干部务必清正过节,严守八条禁忌。严禁违规收受节礼、天价粽子;严禁组织、参与公款吃喝;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严禁组织、参与公款旅游;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违反公共秩序;严禁违反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祝全校领导干部、师生群众度过一个廉洁、简朴、文明、健康的端午佳节。

请附属中学、附属医院根据各自实际参照执行。

特此通知。

 

 

西藏民族大学办公室       

2021年6月10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