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学院党委邀请秦国华教授为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0本文已被浏览 351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教育,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6月7日晚,教育学院党委邀请管理学院院长秦国华教授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作题为新时代、新发展格局与西藏高质量发展——纪念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展望党中央领导下的西藏高质量发展美好前景专题党课。活动由团学办辅导员陈蕾主持。

秦国华紧密围绕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从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新时代面临的挑战与新发展格局、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部分入手,讲述了中国过去和现代的经济、社会、技术发展,当下中国发展的三大挑战。秦国华在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西藏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意义和对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影响的同时展望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引领下西藏发展的新机遇以及新发展格局新西藏的美好前景。秦国华强调,今年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学生党员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牢记初心使命,接续砥砺奋进。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不懈的奋进力量,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文:张梦丽/图:王海茹/审核:张大卫/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