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民族研究院组织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6-15本文已被浏览 262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丰富青年党员党史理论知识,提高青年学生思想觉悟,民族研究院于6月11日晚在实验楼904会议室组织了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活动,学生党员66期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名同学参加直播观看。

本次直播是央视出品,采取现场与线上答题同时进行的方式,出题形式多样,有图片、视频、现场话剧等形式,包括各个时期的党史,兼具知识性与趣味性。

直播观看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学到了更多更丰富的党史知识,还看到了自己与其他高校同学的差距,有利于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好提升自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可靠接班人。

(文、图:胡月/审核:魏金川/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