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民族研究院历史学教研室党支部向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类乌齐中学捐献书籍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6-16本文已被浏览 270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民族研究院历史学教研室党支部于5月1日面向全院师生发起了向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类乌齐中学捐献书籍的倡议书,以作为基层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之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

自倡议书发起以来,全院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截至6月8日,历史学教研室党支部共收到全院师生爱心捐献的书籍200余册。书籍种类繁多,涉及多个门类,包括中外经典著作、少儿百科全书、经典散文和诗歌集、名家系列小说、侦探推理故事、绘画作品赏析、中外哲学著作以及通俗历史读物等。捐赠活动结束后,历史学教研室党支部成员利用课余时间在每册书籍的扉页上,认真写下了师生的衷心寄语和殷切希望。日前,这批爱心捐赠书籍已经通过邮局寄往昌都市类乌齐中学。

通过组织这次活动,民族研究院历史学教研室党支部,使身处祖国边陲、学习条件艰苦的类乌齐中学的孩子们有机会汲取更多更好的知识养分,为他们拓宽知识面、提高理论修养以及日后更好地服务于祖国的建设和家乡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此外,这次活动促进了内地同胞与藏族同胞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加深了彼此的感情,进一步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文:杨芳/审核:魏金川/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