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拉巴顿珠讲“学党史 强党性”专题党课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本文已被浏览 276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6日下午,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拉巴顿珠以“学党史 强党性”为题,讲授了一堂内涵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在经管楼115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党课。

党课中,拉巴顿珠引用大量的文献资料和历史图片,图文并茂向大家介绍了我党100年来建设社会主义的奋斗历程。党课以时间为主轴,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串联起来向大家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发生的重大事件以及重要意义,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到中国革命从此进入崭新时代,从对外抗日战争到对内解放战争再到争取和平民主,从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从实现改革开放的伟大决策到实实在在迈出对外开放的步伐。拉巴顿珠以“学党史 强党性”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建设、领导、执政的经验以及经历挫折失败的教训,对继承和发扬光大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党员自身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十分有益,同时,激励了教师党员立身教师岗位,以昂扬姿态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拉巴顿珠书记的讲课内容丰富、详实、深入,与会党员表示深受启发,很受鼓舞。此次党课不但加深了党员对党的认识,使党员从深厚的党史中汲取了营养,而且使得党员更好地知党爱党,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同时,引导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全身心地投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

(文:金焕焕/审核:拉巴顿珠/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