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本文已被浏览 287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响应学校号召,在广大学生党员中深入、扎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5日晚在正德楼203、204教室,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在校生党员在线观看了由央视综合频道、央视频、央视网同步播出的《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活动由团学办辅导员陈蕾负责。

节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宗旨,以“点亮红色地标”为创意线索,创新五星挑战赛赛制模式,通过演播室现场百人团和全国2800多所高校大学生的线上互动竞答,引导大学生群体在真实动人的党史故事里感受苦难辉煌,在紧张激烈的竞答中学习党史知识,在权威专家的解读中感悟信仰力量,本次竞赛将教育与竞赛结合在一起,打造出了一档“青春靓丽、充满朝气、风华正茂”的年轻态党史公开课。旨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参与,把党史知识和大学生实际结合起来,通过党史竞答提醒广大党员、群众不能忘记红色历史。

时值建党百年,通过观看这次党史知识竞赛,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幼稚到成熟,不断发展壮大,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在新时代创造了中华民族新的伟大辉煌。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始终以实效照亮初心,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坚定不移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文:张梦丽/图:平措拉达/审核:张大卫/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