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召开假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6-23本文已被浏览 397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假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堆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各学院(部)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刘源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旦增罗桑介绍了学校2021年暑期“三下乡”活动总体方案,提出具体要求;学生工作管理科易广川通报了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期末暨2021年暑假安全稳定主题班会内容,并对诚信考试、文明离校、安全度假、顺利返校等内容进行了着重说明。

刘源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积极研判学生工作中的难点和问题,做好家校联系,确保假期学生工作不断线、不掉线。

   扎堆副校长做总结讲话,并代表学校党委对积极奋战在学生工作一线辛勤付出的广大师生干部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学生工作头绪多,内容杂,时间紧,任务重,但各单位依然积极克服困难,发扬民大精神,齐心协力向前进,学生工作收到良好时效。同时针对当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积极统筹好放假前、暑假、开学前三段一体学生管理教育服务工作,做到思路清、底数明、措施实。二是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工作始终,做到疫情防控不能松,安全教育不能停,学生管理不能虚。三是主动抓住家校互动提升学生工作时效性。放假不放责,放假不松懈,强化责任意识,畅通家校联系。四是全方位无死角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重大节日安全稳定工作的一系列安排部署,以良好的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文:扎西卓嘎/审核:刘源/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