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医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生工作经验分享会暨暑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21-06-24本文已被浏览 332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和激励团员青年迎接建党百年,把党的百年历史积淀的精神力量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展现青年力量、书写青春华章,6月22日,医学院在B101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生工作经验分享会暨暑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军莉、学生办公室主任达旦增、团总支副书记张爱玲、全体辅导员、学院学生干部、各班班团长参加了本次部署会会议由张爱玲主持。

19临本4班白玛卓嘎题为《认真学好党史筑牢民族团结奉献青春力量》学生工作经验分享。白玛卓嘎围绕坚定政治立场、加强民族团结反对分裂、认真完成课业学习、积极参加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分享,她讲到,学生干部这一职位的重要性,鼓励大家通过学生会的平台,积极锻炼自己,不断提升自我,当好排头兵领头羊,提升综合能力,为以后走向工作岗位做好充分准备。

根据校团委下发《关于征集西藏民族大学2020-2021学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西藏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张爱玲充分动员学生干部,并就做好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结合专业特色,突出实践主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做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二是强化安全意识,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和要求,落实安全措施,做好安全预案;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团学干部队伍,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团队形象。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达旦增就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动员讲话,他就学生会职能部门的设置作详细的讲解,他谈到学生会是在党组织的领导和团组织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的学生群众组织,学生会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要积极发挥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他希望在场的学生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同学们加入学生会这一大家庭。

最后,梁军莉一学期以来为学院学生工作辛苦付出的辅导员、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并结合本次重点工作部署,她指出,学生会要充分发挥良好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既要锻炼能力,更要搞好学业,学习是基础,努力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坚定政治方向,提升政治素养,当好标杆作好表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成为党的事业可靠接班人;要珍惜宝贵的锻炼机会,工作中坚持服务同学为宗旨听从指导老师安排,科学管理,注重个人综合能力提升养天地正气、增长工作才干、开阔大气胸怀、勇于担当,甘于奉献,通过学生会的平台使自己成长为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干部,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文、图:张爱玲/审核:周伟团/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