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附属医院党委组织开展迎“七一”建党百年主题书画展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1-06-24本文已被浏览 327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熠熠党心跃百年,翰墨光影颂华章。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提升全院职工审美素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激发创新创造活力,附属医院党委联合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览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党委书记、主任袁东亚医学部领导现场参观展览。

参观中,领导和职工此次所展出的书画摄影作品进行观赏,细细品味,对参展作品赞不绝口。

此次书画摄影展得到了全院书法、摄影爱好者的热情响应,他们以热爱祖国的赤胆忠心和体现精湛技艺的妙笔丹青,创作了许多佳作。共精选出书法作品6幅,摄影作品14幅,医学部热爱书画摄影老师学生的经典之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院职工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同时增加了职工之间对艺术作品的交流与探讨,为医院挖掘了优秀人才。也鼓励和激发了全院职工振奋精神、加倍努力工作的信心,把精神动力转化为实际行动,爱岗敬业,努力开创医疗服务工作新局面。

文:李丹/图:王宇鹤/审核:郭宏伟/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