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研究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6-24本文已被浏览 238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23日,民族研究院党委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为主题,以精准帮扶,促进毕业生就业这一民生工程为举措,着力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任务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金川主持。

会议在传达学习欧珠书记在当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上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任务部署,对前一阶段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进行了回顾,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强调,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落实学校统一部署的自觉性和时效性;二要集中全院力量,进一步深化“一对一”“一对多”的帮扶举措;三要主动地“走出去”,通过学生家访、组织毕业生参加各类招聘会、联系企业单位推荐就业等方式,着力于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和拓宽就业渠道,针对性地解决慢就业、懒就业和难以就业等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文、图杨黎浩/审核:丹曲/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