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邀请西藏华图教育专职讲师作国考及就业备考指导讲座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4本文已被浏览 258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23日下午,财经学院邀请华图教育专职讲师常堃恒为财经学院2018级学生作国考及就业备考指导讲座。财经学院辅导员张凡及2018级学生听取了讲座。

讲座中,常堃恒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就各类银行招考及公务员考录趋势进行了深刻剖析,介绍了历年考试的相关数据,分析近几年公务员和事业编单位的招考发展形势。针对财经学院毕业生感兴趣的几个热门职业岗位进行讲解,重点就银行备考的注意事项及复习总体时间安排予以统筹规划,结合实际案例重点讲授了银行网申技巧、笔试考试内容以及面试形式。常堃恒还结合历年国考及西藏公招考录公告,详细分析了公务员与事业单位备考的差异性,建议考生要在分析往年考试的报考条件、录用职位、考试性质和程序考试内容和方式等基本情况的基础上,根据自身条件、现实状况选择报考岗位,并建议学生公招备考宜早不宜迟,最好在考前6个月进行备考。讲座内容生动详实,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反响良好。

讲座现场,西藏华图教育还向学生免费赠送了200余套公职类考试书籍及电子版资料,为有志于参加公职类考试的同学提供多种学习渠道的支持。

此次讲座是财经学院党委加大毕业生就业指导,“为学生办实事”的举措之一。学院充分利用社会优质资源,加强就业指导和培训,全力促进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文图:张凡/审核:杨红/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