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法学函授暑期面授公告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6-30本文已被浏览 1349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位学员:

2021年法学函授暑期面授定于2021年7月17日(周六)开始,面授地点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罗堆西路校区),报到注册地点详见校门口公告,注册报到时间为7月15日-16日。

按照培养方案计划,本次面授为2019级学员开设了“刑事诉讼法”“经济法”“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四门课程,为2020级学员开设了“民法学”“民事诉讼法学”“国际法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四门课程,为2021级学员开设了“宪法学”“法理学”“刑法学”“中国法制史”“法律职业伦理”五门课程。另外,本次暑期面授我校将安排2019级毕业生开题答辩,请2019级学员尽快准备并及时关注班级微信群或QQ群。

                                                                                           法学院

2021年6月30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