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驻多玛村工作队组织党员群众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21-07-01本文已被浏览 305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1日上午,学校驻多玛村工作队组织本村60多名党员群众在村委会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举行升国旗仪式。上午745,村委会周边居住的党员群众、村“两委”成员和驻村工作队成员共30多人举行升国旗仪式。随着激昂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齐声高唱国歌,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

收看庆祝大会。上午8时,60多名党员和群众在村委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向全世界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收看完大会,党员和群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总书记的讲话激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而努力奋斗!

重温入党誓词。上午11时,30多名党员在会议室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

作党史学习教育报告。驻村工作队队长王跟成向党员同志们做了一场题为《光辉的历程》党史学习教育报告,报告从今天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谈起,结合100多年前中国特别是中国西藏受到的帝国主义侵凌,引领牧民党员思考伟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背后的关键力量,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被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救亡图存历程中的中流砥柱作用深深感染,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藏的热情,收到了良好效果。

(文、图:驻多玛村工作队/审核:王跟成/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