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 党在我心中——玛日玛村开展丰富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21-07-01本文已被浏览 331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教育引导广大牧民群众明白惠从何来,惠在何处,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71日,玛日玛村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庆祝活动。玛日玛村“两委”、学校驻玛日玛村工作队及本村全体党员、牧民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

 

伴着朝阳,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及牧民群众代表身着节日盛装、佩戴党徽,神情肃穆地举行庄严而神圣的升国旗仪式。学校驻玛日玛村工作队杨建章代表驻村工作队满怀深情的谈到:“驻村工作队将传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阿里精神、孔繁森精神、先遣连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干部驻村工作任务要求,发挥西藏民族大学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午8点,驻玛日玛村工作队组织全村党员群众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听取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座谈研讨。

在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及感悟踊跃发言,从新西藏翻天覆地的变化、共产党的好政策、自己家里的新发展、新变化、新生活等方面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更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将倍加珍惜,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自觉做神圣国土的守卫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座谈会结束后,在村党支部书记旦巴石确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激昂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玛日玛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对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先进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对老党员进行慰问。优秀共产党员扎桑表示,我们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同牧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实现玛日玛村牧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奋斗。

玛日玛村还开展了唱红歌、跳锅庄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庆祝党的百年诞辰。

(文、图:驻村工作队/审核:杨建章/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