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学校)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校办发布时间:2021-07-02本文已被浏览 319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日,学校党委(学校)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深情告白、观看《建党伟业》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之情,表达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庭,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宏伟,办公室副主任摆卉娟、田波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总书记的话语催人奋进,我的内心就像燃着一团火。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民大光荣传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微薄力量”……党委(学校)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收获,谈体会,谈感想,并用自己的心里话向党深情告白,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深深热爱和祝福

张树庭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心潮澎湃,我们每个人都为党和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自豪,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感到极大振奋、无比自信。同时也深切缅怀先烈,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了党旗、国旗,铸就了今天的中国。他深情告白:“回望百年,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衰败凋零中走向欣欣向荣;展望未来,中国共产党必将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为一名援藏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增强对口支援西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受援地实现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张宏伟表示,百年征程,薪火相传,来之不易。历经百年风雨,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常学常新;要牢记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发挥螺丝钉精神,做好服务师生点滴工作;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正确处理“小我”与“大我”关系,走好脚下每一步路,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活动最后,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张宏伟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重温中国共产党创建前后艰难曲折、波澜壮阔的历史,全体党员还一起观看了红色历史题材电影《建党伟业》。

(文、图:校办/审核:田波/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