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不断开创管理教育教学建设新局面——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4本文已被浏览 288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2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胡艳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委副书记、院长秦国华原原本本地领学了讲话全文。会上,参与学习的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教师代表联系自身实际,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怀、教育教学、专业素养等方面畅谈了学习感想。

胡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在困难中诞生、在革命中成长、在发展中壮大的光辉历史,总结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提炼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要求,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引领性,是一篇具有重要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的光辉文献。各党支部、全体教职工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联系工作实际,坚定信心决心,推进学院内涵式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秦国华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坚强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要坚持把马克思主义作为根本指导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自觉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讲话精神。

胡艳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领会精神实质,传承革命传统,激发斗争精神,大力弘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二要深度结合学习讲话精神,讲好中国故事、讲好红色故事、讲好西藏故事、讲好民大故事。坚持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相统一。三是坚持立德树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红色理想、赓续红色血脉。

(文:唐依欣/图:许风顺/审核:胡艳/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