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欧珠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学习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7-05本文已被浏览 494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会,支部在校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焦忠武同志主持。

会上,焦忠武同志全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感想。

欧珠同志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欧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党史的全面阐释,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杰出贡献,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系统概括凝练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强音,科学回答了我们在党史学习中的种种疑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令人振奋,备受鼓舞,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中国人、作为中共党员的自豪感!

欧珠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用具体事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历史进程,阐述了共产党从革命到建立新中国,从改革开放到全面进入新时代的光辉历程,用鲜活的事例全面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欧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对全体中共党员发出了号召,学校全体党员,尤其是组工干部要先学一步,带头落实总书记的号召,结合自身工作全面贯彻落实,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要与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相结合,切实提升学习效果,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为建设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作出新的成绩,为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组织部/审核焦忠武/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