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21级新生报到时间的通知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8-18本文已被浏览 2168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1级新生:

当前,我国多个省市相继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维护校园持续和谐稳定、切实保障广大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及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21级新生报到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21级新生报到时间由原定的91--2日调整为9月20--21日。

报到时间及形式将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和疫情防控形势随时调整,全体新生关注西藏民族大学官网,第一时间掌握报到时间调整情况。

二、报到要求

1、暂不校学生:国内中高风险所在县、区学生;有发热、咳嗽、流感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学生;共同生活的人员或接触人员中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

2、报到前14天无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经历;无境外旅居史(含港澳台地区)。

3、报到前14天,须通过校园健康打卡系统,每日如实填写本人健康信息。

4、报到时须提供陕西健康码“绿码”(来陕后再扫码)、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则上需提供疫苗接种证明。

5、及时关注疫情形势,严格按照途径地区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配合工作,确保行程安全。

三、温馨提示

1、根据行程长短备足一次性医用口罩或者医用外科口罩、免洗手消毒液、消毒湿巾等个人防护用品;同时,随时关注目的地的天气情况,适时增减衣物,避免感冒。

2、在乘坐火车、客车、飞机、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时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进食或饮水时尽量缩短摘除口罩时间;手触摸座位、扶手、门把手等公共用品后,不要直接接触口、眼、鼻,随时保持手卫生;尽量与其他旅客保持一定社交距离,避免拥挤,减少交谈;打喷嚏或咳嗽时使用纸巾或者衣服遮住口鼻,并进行手消毒;主动配合进行健康监测、防疫管理,如出现不适,及时联系乘务人员寻求帮助,告知医务人员自己的旅行史,以便及时处置;当有疑似或确诊病例出现时,做好个人防护,听从公共交通人员安排,不可私自离开;妥善保存返程旅途票据信息,配合相关调查。

特此通知。

 

 

                             西藏民族大学

                             2021年8月1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