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党委书记欧珠检查指导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01本文已被浏览 425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来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指导巡视整改工作。

欧珠认真听取了学校近期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巡视整改进度、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并就如何扎实有效推进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欧珠强调,巡视整改办公室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强化责任,严守纪律,加强督查督办,做好督促指导,确保巡视整改工作顺利推进;要统筹协调,将巡视整改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发展的实在成效,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欧珠要求,巡视三个月集中整改阶段已经接近尾声,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要及时敦促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对照整改清单,全面细致梳理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形成巡视整改阶段工作情况报告,并进一步推进落实整改任务。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要指导各单位开展定期自查自纠,巩固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注重标本兼治,把巡视整改和以案促改有机结合起来,针对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制定和完善一批管长远、治根本的制度,强化制度落实,构建解决问题的常态长效机制。

(文:巡视整改办/审核:摆卉娟/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