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开学第一课】体育学院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6本文已被浏览 141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力做好秋季开学入学教育工作,让全体学生上好“开学第一”,根据《西藏民族大学2021-2022学年“开学第一课”教育方案》精神,体育学院近期各班级陆续召开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组织本班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西藏的指示精神,学习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汪洋出席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学生迅速从假期的生活中脱离出来,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要求学生按照非必要、不出校”的原则,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各类安全安全教育工作

9月1日下午,党支部副书记李子参加20运训班的主题班会并向学生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及时收心,按时上课,向课堂要质量,多读书,勤思考,提高自身综合专业素质。三是遵守校级校规,提高自我防范能力,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美洁家园工作。四是班干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负起责任,团结带领全班同学为创建优秀班集体努力前行。

全体同学一致表示,一定要把新学年第一次主题班会内容和要求入脑入心,以最短时间、最佳的状态、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日常学习生活中来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践行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开拓创新,新时代有志青年。

目前,学院教学及学生综合测评评优、助学贷款、美洁家园等各项学生管理工作有序进行。本次主题班会召开,为顺利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文、图:王玉闯/审:李子/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