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关于招聘实验管理技术人员的启事

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8本文已被浏览 1786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实验管理技术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职责

    1、岗位:仪器设备管理技术主管、实验员

2岗位职责:负责教学科研仪器的使用管理、技术培训、功能开发及日常维护。协助处理教学科研平台办公室日常事务及实验课等相关工作

 二、招聘条件和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治藏方略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3、思想端正,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

4、具有医学、药学、生化类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0岁(硕士可放宽至35岁),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理论知识技能方法良好的沟通能力

5、具备在医学类实验室工作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曾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3、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人员;

4、其他按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录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公示等程序,择优聘用。

1网上报名。2021年98—2021年911日。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自荐材料、身份证明、学历证明等电子版发送至邮箱:602751358@qq.com

    2、资格审核。9月12日。

    3、面试。资格审核通过后,接到面试通知的人员于9月13日在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进行面试。

4、政审体检。另行通知。

5、聘用公示。

四、其他

    本次招聘实行劳务派遣,工资福利等待遇按国家及学校相关政策执行。招聘人员需签订至少2年以上工作合同,试用期按照有关规定执行,工资待遇面议。

      人:国老师  

     联系电话:02933755433  18292923558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

                                                                                          2021年9月8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