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0本文已被浏览 1819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学院(部)、校直部门、附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中秋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2021年9月19日(星期日)、9月20日(星期一)、9月21日(星期二中秋节)放假三天,9月18日(星期六)上9月20日(星期一)课程。

二、假期工作要求

(一)单位部门在放假期间要按照学校“放假不放责任、放假不放工作”的总体要求,履行好各自职责安排好专人值班,认真落实“零报告”制度按照“非必要不离校”的原则,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放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把师生去向,时刻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决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参加大型活动、减少人群聚集、保持社交距离、提醒师生做好个人防护。

(二)教务处及各学院(部)根据学校放假安排合理安排好教学及实践任务,确保教学秩序正常运行;合理安排假期期间自习室的使用,保证学生正常学习活动。

(三)各学院(部)、学工部(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严格执行请假管理、公寓管理、禁酒和控烟等管理制度,认真组织师生开展放假前的稳定安全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政治安全、交通安全及人身财产安全。

(四)做好2021级新生报到入学工作。根据学校2021级新生报到入学工作安排,9月20日-21日为新生报到入学时间。各学院(部)和学工部(处)等学生管理部门,特别是与新生报到入学有关的领导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及相关具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学校各项制度及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好节假日期间新生报到的服务工作。

(五)后勤处要做好供水、供电、供气、防汛等保障工作,确保假期运转正常。安排好假期食堂饮食供应工作,保障师生假期生活。图书馆要安排好假期图书正常借阅等工作。

(六)遵守党纪党规,树立清风正气。清秋送爽,情谊浓浓,正当清风月明时,党员干部千万不能心安“礼”得、乐而忘“廉”,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带头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过一个文明健康清廉团圆祥和的节日!

请附属中学、附属医院根据各自工作实际参照执行。

特此通知。

 

 

 

                                                   西藏民族大学办公室     
                                                                          2021年9月10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