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图书馆召开维稳工作会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2-02-29本文已被浏览 329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28日下午,西藏民族学院图书馆召开维稳工作会。会议由馆长王铁斌主持。
会上,馆领导首先向全体职工通报了寒假期间西藏自治区教工委、教育厅及学校维稳工作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支部和各部门严格按照西藏自治区和学校的要求,充分认识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遵守维稳工作纪律,各负其责,责任到人;不参加任何宗教活动和非法集会活动,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并上报,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其次,对本年度的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并从文献资源建设、深化读者服务、积极开展授援工作、加强学术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最后,要求各部门分解工作任务,将服务意识体现到具体工作中。
 
 
 
                                (文:崔荩\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