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23本文已被浏览 2026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学院(部)、校直部门、附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国庆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2021年10月1日(国庆节)放假一天,10月2日(周六)、10月3日(周日)正常双休。9月26日、10月9日正常双休。国家法定假期剩余天数调整至寒假执行。

二、假期工作要求

(一)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各单位要按照“非必要不离校”的原则,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切实做好放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广大师生做好个人防护,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的良好习惯避免或减少跨省流动,严把师生去向,决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决不参加大型集会活动,决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

(二)严格执行学校值班带班规定各单位要按照学校“放假不放责任、放假不放工作”的总体要求,明确责任,安排好专人值班,认真落实“零报告”“报平安”制度请于9月28日18:00时之前,将国庆节期间维稳值班带班表一式两份纸质版由主要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报校办维稳办(一号办公楼2楼西侧)。

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师生开展放假前的稳定安全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政治安全、交通安全及人身财产安全。尤其是各学院(部)、学工部(处)、教务处、保卫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严格落实请假管理、公寓管理、禁酒和控烟、校园安保等管理制度,做好学生管理及实习实践工作合理安排假期期间自习室的使用保证学生图书借阅、正常学习活动。后勤管理处要做好供水、供电、防汛等保障工作安排好假期食堂饮食供应工作保障师生假期生活。

)倡廉戒奢担使命,爱生敬业献丹心。金秋十月,喜迎国庆,全体党员干部要洁身自好,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带头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请附属中学、附属医院根据各自工作实际参照执行。

特此通知。

 

 

西藏民族大学办公室   

                                                                                                        2021年9月22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