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开学第一课】外语学院召开2021级MTI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8本文已被浏览 164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24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21级翻译专业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学院领导、MTI导师组、研究生教学秘书和外语学院全体MTI研究生参加了会议MTI中心主任李璠主持见面会。

院党委书记刘怡春代表外语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背景和发展历程,以及外语学院研究生培养的办学特色和未来规划,希望21级MTI新生能够尽快进入学习角色,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接人待物礼貌得体,做谦虚好学的新时代研究生。

外语学院学术带头人赵长江教授代表MTI导师向21级MTI新生在专业学习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全体研究生在求学的路上要先学会做人做事,再做研究,秉承和而不同的理念,求同存异,团结师生;其次是要学会思考,高效学习,将学习思考的内容转化为基于事实的学习成果,做一个有智慧的人。

李璠介绍了新学期外语学院MTI研究生学业推进活动的要求和具体内容,强调学院将会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学业的日常管理,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配合导师,不虚度三年宝贵的学习时间。

最后,21级MTI新生了简要的自我介绍,20级MTI研究生代表蔡雨露同学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分享了她入校一年来学习与实践中的收获、心得和经验。21级新生代表也作了表态发言,承诺一定会笃定信念,秉承民大的校训及民大精神,在未来三年学好专业知识,扬帆起航,做新一代的民大人。

                            (文图:赵梦婷/审核:郭彧斌/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