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开学第一课】法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8本文已被浏览 157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22—24日,法学院对2021级新生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入学教育。学校近十个职能部门协商联动,对新生集中进行了区情教育、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就业创业、资助育人、行为管理等十多个方面的引导教育,让广大新生能够更快、更准、更深入地了解学校,尽快转变角色。各班主任也都积极组织开展了班级第一堂班会,加深了师生、同学间的距离,为后期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24日下午,法学院在T204教室举行了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琼、党委副书记刘长亮、副院长张林及全体辅导员、2021级班主任、学生骨干和全体新生出席典礼。典礼由法学院团学办主任曾楠主持。

李琼首先对全体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历史、教学科研、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担当时代使命;张林就法学院专业设置及发展方向了详尽的介绍,他引导学生要以专业发展和就业为导向,尽快树立专业认同感,做好个人的生涯规划。刘长亮结合近两天新生集中入学教育的内容,厚植了尊师重道文化的道德根基,让新时代的大学生牢记传统美德,做一名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的大学生。

曾楠介绍了团学办的职能与架构,并以“榜样的力量”为引领,给广大新生播放前几届毕业生的祝福视频,老生代表高红丽、新生代表鲁茸德玉也在开学典礼上作了发言。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曾楠对新生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大家做一个品格优良的人、做一个成绩优秀的人、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做一个和谐相处的人,每个人都应珍惜大学时光。大学不在于大,而在于学,新的征程,新的使命,法学院2021级学子也将翻开他们人生的新篇章。

                       文:曾楠/审核:刘长亮/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