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开学第一课】体育学院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新老生交流会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8本文已被浏览 192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24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新老生交流会。院领导班子、全体硕士导师、教学秘书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兴怀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戴强致欢迎,他对同学们加入体育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藏区情社情和我校校情,重点介绍我校办学历史与办学成就,希望2021级研究生爱党爱藏爱校,遵守校纪校规,做一名合格的民大人。副书记李子介绍了学生日常管理制度,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明辨是非,不传谣不信谣。副院长王兴怀介绍了我院学术型、专业型两类硕士类型6个专业情况、学科专业优势、研究生导师情况、体育学院师资力量、课程设置与教学计划等,指导新生尽快转变角色。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海航总结讲话。他结合我国研究生教育的总体形势,讲到我院近年来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质量数量稳步提升,希望各位研究生弘扬中华体育精神、老西藏精神、学校办学精神,以“健康中国事业”为己任,切实把精力投入到学习和科学研究当中,做学习的热心人、科学研究的诚实人,心理层面的阳光体育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给研究生三年递交一份完美答卷。他希望各位导师切实肩负起对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培养的双重责任,给新生上好“入学第一课”。

 会上,2021级研究生就毕业院校专业及攻读研究生的专业进行了自我介绍。各位导师对自己的专业及研究方向做了介绍。

导师见面会,体现了我院对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视,为新入学的研究生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同时也让学生对自己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接下来的研究生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见面会结束后,我院又组织召开新老生交流会,20192020级老生代表与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交流。老生代表围绕学习科研、社会实践、专业实践等方面做经验分享,这些经验将有利于新生更快地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明确奋斗目标与方向,做好研究生生涯规划。

(文:闫海华/图:赵帅/审核:王兴怀/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