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邀请史本林副校长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0-07本文已被浏览 296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6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邀请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教授为全体党员与职工作题为铭记领袖万般恩 书写高原一片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馆长孔繁秀主持报告会,全体党员与职工参加了理论学习。

史本林从西藏实际出发,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提出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四个“深入领会”:一是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视察西藏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领会、用心感受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伟大成就;三是深入领会、深情感悟总书记视察西藏的深远影响;四是深入领会、全面贯彻总书记视察西藏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以上提纲,史本林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发展形势以及西藏和平解放70年的伟大成就,以翔实的数据与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与精神内涵。他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悟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力行的重要指示,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

史本林的辅导报告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与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全力以赴为推动西藏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报告结束后,孔繁秀作了总结讲话,她要求全馆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总书记莅临西藏考察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新要求,深刻感悟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人民的深情关怀,把总书记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工作动力,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为读者服务的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图书馆的职能和作用,为学校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好支撑服务工作。

(文:冯云/图:于文宏/审核:刘伟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