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医学部分党校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7本文已被浏览 250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6日下午,医学部分党校在T201报告厅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书记讲党课活动。医学部分党校校长周伟团,分党校班主任张相荣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相荣总结了医学部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工作,并对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9级临本2班房昕和2020级临本7班江央扎巴分别作为第九期优秀学员和本期学员代表在大会发言。

周伟团为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奖并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与奋斗历程》为主题向全体学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他从清末民初积贫积弱的旧中国讲起,回顾了党的创建和奋斗的艰辛历程,展示了一批批共产党员为寻找救国民之路,勇立时代潮头进行的艰辛探索和革命实践。阐了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一批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信仰和精神风貌,从历史到现实、从理论到实践、从理想信念到担当作为,讲座内容丰富、精彩生动,为参训学员带来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和精神洗礼。广大学员充分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本期党校培训为期10天,采用专题辅导、自主学习、观看党性教育视频、分组讨论、专题学习交流、实践活动、理论知识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对102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引导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增强实干本领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

(文:张相荣/图:高磊/审核梁军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