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院党委召开秋季学期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1-10-07本文已被浏览 230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6日下午,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院党委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综合实验楼709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党员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邱洪浩主持。

邱洪浩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生院综合办主任冉永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永和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娜分别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发言。

邱洪浩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老一辈无产阶级先烈用他们的牺牲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要牢记历史,珍惜和平,勇挑重担,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陕西省是一个富有光荣革命历史资源的省份,为中国革命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作为西藏高校的师生,在三秦大地沐浴着革命先烈的恩泽,一定要铭记这段历史,有机会一定要多去红色旧址学习,缅怀先烈,激发我们向上的斗志。

最后,会议还确定了下一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的人员。

(文、图:冉永忠/审核:邱洪浩/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