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法学院党委分党校举行第十期发展对象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8本文已被浏览 253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6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分党校第十期发展对象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在实验楼10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琼团学办主任曾楠、团总支副书记陈雁鹏及42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典礼。本次会议由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班主任商盾主持。

开班典礼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李琼作讲话。她对此次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从中国共产党成立讲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及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以来的发展历程,由此指出,青年有理想,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最后,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带头学理论、树信仰,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带头弘正气、树新风,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三是要带头比实际、做贡献,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

商盾宣读有关第十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安排及纪律要求,2020级法本2班旺庆格列同学代表全体培训班学员发言。最后,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琼为本期全体发展对象开展了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建设美丽幸福校园”为主题的第一次专题党课。她深情回顾了西藏和平解放以来党带领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指出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西藏视察精神,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引导广大师生要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文:商盾/图:陈雁鹏/审核:李琼/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