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会暨教职工大会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8本文已被浏览 228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6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新闻楼209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会议由贺震明主持。

会议传达学校近期会议精神,通报学校、学院近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关于印发<西藏民族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藏民大发〔2021〕41号);传达学习《西藏民族大学关于表彰2020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达标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传达学院研究生导师组认定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师能力素质。

贺震明强调,各办、各支部、各教研室要结合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近期工作开展,进一步发扬民大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用好红色资源和历史教材,做到学史力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活动走近师生,真正为师生解难题聚民心,做师生的贴心人。

(文:刘雨欣/审核:杨红昌/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