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10-11本文已被浏览 207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抓好学校餐饮安全工作,提高餐饮服务的质量和水平10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后勤处会议室组织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议。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饮食服务中心、各餐饮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付奋奎首先感谢各餐饮企业为学校餐饮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同时也对餐饮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搞政治站位,各餐饮公司要充分认识到维护食品安全就等同于维护校园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要站在维护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二是餐饮工作要结合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的角度来开展,大宗主材、冷链食品要统购统管,餐饮公司要对从业人员进行消防培训,增强应急处突能力;三是要严格把控食品价格和质量,各餐饮公司未经后勤管理处(集团)审批不得私自调高餐品价格,对私自涨价或降质的窗口一经发现将严厉处罚;四是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餐饮部门要慎终如始做好佩戴口罩、体温测量、重点部位消毒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抓紧抓实抓细;五是要求餐饮管理人员要提升服务一线的工作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管理氛围。餐饮管理人员在管理工作中要恪守底线思维,坚持原则,用心用情用力为餐饮服务档口和师生做好服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场监管总局等四部门关于印发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方案(2020-2022年)的通知》。

(文、图:李宗一/审核:付奋奎/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