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邀请刘权政教授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1本文已被浏览 318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权政教授在院会议室作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的专题辅导讲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职工参加,讲座由党总支书记戴强主持。

刘权政教授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历史意义,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能够取得成功的秘密,新时代的重大理论创新,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等六个方面对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详细分析解读。尤其是对总书记提出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进行重点讲解。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以深邃的历史眼光、宏阔的历史视野,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以豪迈的自信、激昂的壮志,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他激情澎湃讲课方式和对内容精准解读获得了全体参会者的阵阵掌声。

戴强在总结发言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21世纪一篇重要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和纲领性文献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我们对讲话精神有了更加透彻理解。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深刻学习悟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以及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李伟/图:陶光华/:戴强/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