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2本文已被浏览 244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8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在新闻楼209开展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贺震明、分党校班主任罗亚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4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班主任罗亚娟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员代表索朗旺久发言,他号召大家牢记宗旨,提高认识,增强素质,完善自我,能够从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入党。班主任罗亚娟就此次培训班基本情况和培训期间注意事项向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向参加培训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要求所有学员不论是在学习、工作中,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都能够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和重视本次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培训内容。

开班仪式结束后,所有学员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新闻报道,共同回顾了总书记对西藏的特殊关怀和温暖。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贺震明以《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他要求,作为一名要求进步的青年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深刻感悟领袖关怀,时刻感念党的恩情,凝聚起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他强调,要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参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守护好校园环境,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引导受教群众理性对待宗教,更要自觉做到学史力行。作为党员,要努力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始终用党性原则修身律己。

此次专题党课学习,更加坚定了所有学员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楷模,扛起时代责任,写好属于自己的时代答卷,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图:罗亚娟/审核:贺震明/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