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附属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1-10-12本文已被浏览 244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9日上午,附属医院党委在门诊三楼小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郭宏伟主持会议,院长郑建文、副院长董鸿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各自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各支部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和陕西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及党的百年奋斗史。并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中去。各支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推出形式多样的为民办实事举措,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赢得了患者和群众的高度肯定。

郭宏伟对各党支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要真学真做。三是以务实的精神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郑建文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务必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基层党组织建设一直是学校及医院两级党委的工作重心所在,各支部要紧密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党务、业务齐头并进,不断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以“四大基地”建设和“三甲”医院创评为抓手,全力开创民大医院新局面。

(文、图:党建办/审核:郭宏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