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3本文已被浏览 246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1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在科创楼301举办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班主任陈伟龙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陈伟龙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冉照海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讲到学院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既是一项常规工作,也是党员发展必备的程序,为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追求,强化党的知识的学习,提升理论素养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当前,全校上下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扎实开展后半程的党史学习教育,这为我们本次培训的开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尽快达到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到知党、爱党、向党。他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检视自身入党动机是否纯洁。在培训学习的过程中,带着这一问题进行学习、思考,不断纯洁自己的入党动机。二是要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是否坚定。要把理想信念融入到平凡的学习、生活中,体现在点滴行动上。三是要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检视自己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是否到位。大家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道理,不断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自觉性。

最后,陈伟龙介绍了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明确了培训期间的目标和任务,并对学员们提出了纪律要求。冉照海书记以学百年党史,做强国先锋为题为全体学上了第一堂党课。

                        文、图:陈伟龙/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