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3本文已被浏览 235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8日,文学院分党校在4315会议室举行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书记讲党课活动。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民及39名发展对象参加,开班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武玮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武玮介绍了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班委名单和培训计划,对学时内容、学习方式、结业考核形式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并对培训纪律提出要求。

学员代表旦增强巴和刘霞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要好好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王立民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而奋斗》为题给培训班学员讲授了一堂党课。他从为什么学,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学,作为青年学生,怎样学好党史;如何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而奋斗等三个方面出发,结合生动的事例,号召广大同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最后对学员们做出了寄望:一是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打牢思想地基,为以后积极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提供理论依据;二是突出重点,抓好党史学习,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三是加强体育锻炼,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吴昊、张星宇/审核:王立民/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