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院党委召开秋季学期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1-10-14本文已被浏览 229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3日下午,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院党委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综合实验楼709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邱洪浩主持。

邱洪浩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陈玲、正科级辅导员孙培佩和研究生支部书记曲吉、王政杰、曹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各自在学习过程中的感悟和心得,工作成效和学习方法等方面了交流发言。

邱洪浩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一是研究生院所有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干事创业的方法要领。二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七·一”庆典上的讲话结合起来学习,用心感悟这两个讲话的共通之处。三是要团结起来应对一切风险挑战,要从搞好班级团结、校园团结和民族团结等细节入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四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中国共产党这一坚强力量的有效发挥。五是全体职工党员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最后,会议确定了下一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的人员。

(文、图:冉永忠/审核:邱洪浩/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