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外语学院英语翻译学生党支部开展“办实事”主题党日之支部进班级和图书馆义务劳动活动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4本文已被浏览 262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外语学院英语翻译学生党支部分别于9月29日和10月12日开展了系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9月29日,支部书记司建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实验楼408召开了“我为师生办实事——支部进班级”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从三个方面展开:首先由2018级学生党员李嘉颖同志为21级印地语班全体学生介绍外语类专业的学习方法和未来职业规划,提供专业素养提升思路,帮助新同学更快更好地开展专业学习,讲授内容覆盖单词、语法,背诵技巧、书写笔记、学科前景等。党支部副书记温杰同学、组宣委员王震同学,分别向新同学介绍了党员的发展流程和“三会一课”等党建知识,号召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尽快融入外院大集体。最后,司建洛谈到,学校是大家,党支部就是同学们的小家,党支部建设发展的初心就是诚心诚意为师生服务,希望大家在生活中有难题、学习中遇到问题时,找党组织,支部的党员同志会第一时间给予回应,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10月12日,外语学院英语翻译学生党支部在渭城校区老图书馆三楼中库,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图书馆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现场,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工作内容分工,擦拭书橱书柜,整理摆放书籍,经过一下午的整理,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和阅览环境,得到了图书馆管理人员的肯定和鼓励。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图书馆工作看似容易,真正做起来并不轻松,老师们在图书馆的日常管理中付出了大量的心血,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今后一定要倍加珍惜。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外语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各党支部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支部战斗力,强化奉献精神,打造支部亮点工作,不断丰富支部活动,创新支部工作内容,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办实事活动落地开花的实际效果。

(文:杨洁邵帅/图:温杰/审核:刘怡春/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