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4本文已被浏览 230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3日,法学院秋季学期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1004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及全体职工参加。院党委书记李琼主持会议。

侯明、刘长亮、张林分别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精神。

实体法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倪娜、社会工作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刘红旭、2017级三班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雁鹏、2017级社工班、四班党支部书记廖雪娇代表本支部对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交流。李琼代表法学院党委对上半年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学习教育工作。她指出,上半年法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制定《2021年法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特别突出有关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政治理论学习。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等中央、自治区领导人重要讲话及工作会议精神。其中不乏亮点工作: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实践教学活动;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百年历史”党史诵读活动;观红色影片 忆百年党史——法学院组织观看《百团大战》;向阿里地区驻村点村民捐赠物资;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课堂等。与此同时,学院党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加以常态化贯彻。包括:开展一对一、一对多就业帮扶,助力161名毕业生80%初步就业;解决函授学员教材购买问题,降低函授工作运输成本开支,提供更便利的教材采购方式;疫情期间,帮助不能返校毕业生整理、邮寄宿舍物品;解决交流生、联合培养生党员发展培养问题,与厦门大学法学院建立校际合作关系,共建党员学习园地,切实解决交流生、联合培养生党课学习问题等。着力解决师生关切问题,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做。对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她强调一要用好红色资源,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二是进一步推进学史力行,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台账;三是各支部以党建促教学,推动教科研迈上新台阶;四是持续做好一对一一对多”就业帮扶工作。李琼还通报了学校干部大会精神。

侯明通报了近期学院工作,并对学生毕业实习、研究生导师指导、举办学术论坛、教师队伍建设(教师引进)、银铃计划等了安排部署。

张震/审核李琼/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