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史本林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0-14本文已被浏览 260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宣传部党支部在照金纪念馆开展的党员教育活动,追寻革命前辈的光辉足迹,重温革命先烈的奋斗历史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正在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的工作组成员也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一走进纪念馆,军号八角帽、军旗、钢枪等红色元素瞬间就将党员同志们带入那段红色的革命岁月。大家认真观看了一幅幅反映根据地发展历程的珍贵照片,了解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辉煌历程,领略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出生入死、前仆后继的光辉风采,对革命先辈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接受了一次革命洗礼。全体党员都被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强的革命斗志和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深深打动。

史本林同志要求大家要充分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求真务实、担当作为,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建设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强大动力。

(文、图:党委宣传部/审核:周亚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