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5本文已被浏览 228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副书记王亮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冉照海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的理论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学院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后续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和安排。他要求各支部:一是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支部要在深刻领会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在确保学习实效上下功夫。二是各支部要在教育引导教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理论武装,提升育人能力上下功夫。希望大家要弄清楚理论学习与提升育人能力的逻辑关系,依托课程思政建设,结合专业特点,不断思考在专业课教学中挖掘融入思政元素的有效途径。三是要在创新开展学生思政教育,教育引导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五个认同”上下功夫。四是要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五是各支部要进一步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在规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功夫。

最后,各支部书记针对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大家围绕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文、图:王宁/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