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召开后勤服务工作提升暨伙管会会议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0-15本文已被浏览 416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同志在后勤处会议室组织召开后勤服务工作提升暨伙管会会议。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中心主任,组织部、学工处、校团委及学生会权益部(伙管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处长付奋奎主持。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力行——为师生办实事”主题进行汇报发言。付奋奎对后勤管理处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从服务提升、餐饮安全、公共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工作汇报;随后与会职能部门及学生代表对后勤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后,党总支书记刘新勇代表学校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后勤工作的关注和理解,并表示对每个问题、每条建议会后将认真进行梳理并逐步解决。

史本林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的工作,并向多年来默默付出汗水和努力的广大后勤干部职工表达了慰问和感谢;二是要求广大师生要辩证、客观看待问题。师生之间应换位思考,后勤部门要把学生当成自己孩子一样来着想,学生也应体谅和尊重后勤工作人员的付出,互相理解;三是信息要对称,沟通要顺畅。后勤管理处要建立多元的信息沟通渠道,利用门户网站等信息化手段,及时掌握师生所需,实时反馈后勤工作动态;四是全方位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广大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真心实意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文、图:李宗一/审核:付奋奎/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