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第十四次理论学习会

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5本文已被浏览 213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3日下午,医学院在240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第十四次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周伟团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梁军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指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它忠实地记录每一个国家走过的足迹,为每一个国家未来的发展提供经验指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梁军莉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在思想行动上与学校发展大局保持高度一致,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建设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医学力量。

(文、图:国园园/审核:周伟团/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